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2024年三亚首场演唱会举办 唱响“龙腾三亚、温暖中国年”开春曲

2024年02月05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2月5日电 2月3日晚,“龙腾三亚、温暖中国年”2024三亚市新春旅游文化系列活动项目——“天海一色 星汇三亚2024龙年跨年演唱会”在海南三亚白鹭体育场举办。

当晚的演唱会上明星汇聚、星光闪耀,20多位歌手演绎了40多首歌曲,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潮海星光(海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唱会是该公司进入海南举办的首场演唱会,借势新春佳节全国各地游客到三亚过年的好时节,在小年夜捧出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奉献给三亚市民游客,为“龙腾三亚、温暖中国年”2024三亚市新春旅游文化系列活动唱响第一波新春文旅大戏。

据介绍,此次演唱会由潮海星光(海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中国富东集团联合主办。(实习生 罗慧男)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