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让环岛之旅更轻松!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4年02月06日19:3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6日电 (记者李学山)2月4日,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小程序正式上线,这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继推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自驾指南(1.0版)》实体书及电子书后,方便市民游客自驾游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的又一贴心举措。

据悉,《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自驾指南(1.0版)》为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合中国旅游出版社,历时半年,精心编撰而成。作为实用信息为主的自助旅行指南,以便捷实用为出发点,分为“出发前”“在路上”“更好玩”三个板块,内容涵盖了出发前后需要了解的吃住行游购娱全行程信息。该书面向市场发售后很快售罄,为了让更多读者能阅读《自驾指南》,更方便开展环岛之旅,海南省旅文厅立即启动相应电子书和小程序上线计划,免费向社会公开推广。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小程序涵盖了出发前后需要了解的吃住行游购娱全行程信息,包括行前准备、主题自驾、沿线打卡、海岛美食、周边住宿、沿线保障、购物攻略、更多好玩8个板块,通过不同旅游场景分类的方式展现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沿线消费场景,还有99种打卡方式、40个网红打卡点、3种海岛新体验供参考。此外,小程序内还配有精美的图片,以及海口观海台、文昌木兰湾、琼海听海路等公路沿线12市县网红风景点720°全景,让观众更直观了解海南优质旅游资源。

“马上就到春节假日了,市民游客可以跟随‘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小程序体验海岛人文、运动亲海、自然探索、火山渔港等多种风格各异的主题玩法,还有导航功能一键直达目的地,在海南‘一路贯通 发现精彩’!”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岛旅游公路作为海南新晋热门旅游产品备受关注,在推出《自驾指南》实体书和电子书后,我们希望通过更便利的方式,在路上随时随地就能查阅沿线游玩信息,让广大游客的环岛旅游公路之旅更智能、更便捷。

据了解,进入“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小程序可以点开微信页面上方的“搜索”,输入“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选择小程序进入,便可轻松开启环岛旅游公路之旅。

(责编:刘杨、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