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年三十实行24小时通宵营业

2024年02月08日15:35 |
小字号

龙年新春临近,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人如织。

龙年新春临近,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人如织。

龙年新春临近,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将在春节期间推出“金龙迎祥闹新春 欢乐南山过大年”系列的文旅活动,包括敲响除夕夜108响吉祥钟、吃福寿越年面等传统民俗活动,并在除夕夜和初四实行24小时通宵营业,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新春祈福文旅需求。

春节临近,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张灯结彩,景区内布置了多组以龙为主题的人文景观和众多的节庆装饰,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今年春节期间,南山景区传统文化推出主题为“金龙迎祥闹新春 欢乐南山过大年”系列的文旅活动,努力多维度营造“龙腾三亚 温暖中国年”的假日氛围。

据介绍,南山景区秉承“守正创新”的经营思路,精心组织策划了迎新春祈福、敲响除夕夜108响吉祥钟、吃福寿越年面、正月初五迎财神等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同时以创新手法推出“龙腾三亚·福寿南山--上古文明新春庙会”“2024南山中国年光影游园会”“上古文明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等。

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新春活动,“新春祈福”历来备受关注。南山景区为满足各地游客的需求,除夕和初四南山景区将对游人实行24小时通宵营业,以方便各地游客前往南山参加新春祈福民俗活动。初五将推出财神文化节,这将是南山景区春节假期文旅活动的一大亮点。

春节期间,南山休闲会馆海景酒店主推暖冬康养并融合景区新春民俗活动,客房预订行情有望看好,目前除夕和初四客房均已订满。美食上,春节期间南山缘起楼素斋全息光影餐厅、南山私房菜馆等推出团圆年夜饭、新春家宴等多款迎新主题套餐,备受游客青睐。(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文图)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