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捧出“诗和远方”喜迎新春游客 大年初一入园3万余人

2024年02月11日20:41 |
小字号

 “舞龙巡游、欢乐快闪、民乐演艺、海上表演、集章游园、寻迹非遗......”2024龙年春节是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晋级国家级5A景区的首个春节,大年初一当天吸引了3万余名游客进景区参观,在天涯海角的“诗和远方”中欢度“中国文化年”。

大年初一,一场舞龙舞狮表演为春节活动拉开序幕,双龙双狮齐闹新春,龙灯漫舞汉服巡游,带领游客寻味传统中国年;在景区爱情广场、天涯石沙滩、天涯橘子海沙滩吧等地,《请到天涯海角来》《龙灯舞》《带你玩儿》《草裙舞》《欢乐中国年》《青春再出发》等舞蹈快闪,舞动活力天涯,点燃欢乐新春;《光荣的娘子军》舞蹈快闪演出,带领游客重温壮丽红色诗篇,感受多元文化之旅;非遗民俗演艺是天涯海角游览区的特色演出,在天涯民俗演艺点,本地音乐家用特色的黎苗乐器演奏新春主题音乐,让大家在佳节之际共同感受民乐的魅力。

“画龙点睛庆新春”“龙颜大悦猜灯谜”“投壶蹴鞠游艺乐”“好运龙龙趣套圈”“龙光焕发汉服游”……春节假期期间,天涯海角游览区组织了趣味十足的集章游园活动,游客们参与集章打卡,完成任务即得新春小礼品。

“参加了各种文化活动,拓印了天涯、海角等字样,带回去给朋友们。”西藏游客卓玛说,今年是他们全家第一次来三亚过春节,久仰天涯海角景区,没想到这个5A景区不仅不收门票,还有这么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春节的氛围也非常好。

此外,海上表演秀也是一个备受瞩目的亮点。活动期间,数辆海上超跑和摩托艇在景区海面上演绎“海上狂飙”的速度与激情,向市民游客献上节日的美好祝福,为节日增添更多精彩和难忘的回忆。

据了解,2月14日,天涯海角游览区将举办一场沙滩派对。恰逢情人节,天涯浪潮乐队将与市民游客们相约橘子海,唱响天涯恋曲,共谱心动音符。

春节期间,天涯海角游览区还为不同的客群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例如,针对亲子家庭,景区推出了“其乐龙龙亲子游”套票,而针对年轻人,景区还推出了“龙腾天涯趣玩海”套票,满足游客多元化的旅游消费需求。(天涯海角游览区 蔡秋晨/文图)

(责编:吴占桂、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