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喜迎龙年新春开门红 日接待游客节节攀升

2024年02月11日20:44 |
小字号

金龙闹春,百花争艳。龙年新春假期,三亚亚龙湾春意盎然,景色怡人大年初一、大年初二,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接待游客数量节节攀升,游人爆棚。大年初一接待游客高达1.2万人次,大年初二接待游客1.4万多人次,实现甲辰龙年春节假期开门红。

大年初二,前来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旅游过年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客流量不断攀升,该景区五个停车场爆满。

该景区山顶公园人头攒动,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景区热门景点龙雕广场、过江龙索桥、全海景玻璃栈桥成为春节假期众多游人的打卡之地。中外游客高兴地在龙雕广场上参观游览,摸龙祈福,与龙雕合影,愉快地在三亚景区旅游过年。(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黄庆优摄)

(责编:吴占桂、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