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全省道路迎来返程高峰,省交警总队提示——

海口“三港”周边道路已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周平虎
2024年02月15日08:4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三港”周边道路已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月14日,全省道路迎来返程高峰,交通流量持续保持高位,尤其是三亚、陵水、万宁三地,以及海口“三港”周边道路、环岛旅游公路部分网红打卡路段车流量高位运行,海口“三港”进出岛车辆超过36000辆,同比增长近20%,未来三天预约进出岛车辆继续保持高位,交通通行压力大。

  针对假期以来事故情况和交通流量变化,14日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重点地区进行了视频调度,通报了近期事故情况和节日交通管理工作形势,对海口“三港”可能因大雾天气停航造成的道路交通影响,及省内各热门景点周边道路出现拥堵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密切与气象、交通、应急部门的协作配合,全力做好交通大流量、大雾天气应对工作,全力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未来三天全省道路将迎来返程高峰,省交警总队提示过海旅客注意:一是海口“三港”周边道路已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过海车辆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二是没票的不要前往港口,有票的按航班发班时间提前不超过3小时进港。三是海口长滨北路是新海港唯一的进港通道,在长乐路查验点不符合过海条件被分流的,必须重新返回长滨北路排队,不得在待渡通道滞留。港区设置自动识别车牌号,不符合条件的车辆无法进入。四是长滨北路过海通道已排满,五源河小汽车待渡停车场已启用,请听从现场执勤交警指挥前往。五是G15货车通道已关闭,进港货车请听从现场执勤交警指挥,到长影100货车停车场待渡。六是对堵塞道路、滞留过海通道、违规掉头插队等扰乱秩序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