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交警发布琼州海峡过海安全提示:文明出行,平安过海

2024年02月15日17: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15日电(记者 毛雷、符武平)今年春运启动以来,琼州海峡迎来车客高峰,海口公安交警多措并举,全力疏导保障旅客过海。2月15日,海口交警发布琼州海峡过海安全提示。

第一、港口周边道路已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没票的不要前往港口,有票的按航班发班时间提前不超 3 小时进港。

第二、往返免税城的车辆请沿海秀快速路至G15下新海港匝道,沿粤海大道到信号灯左转,通过天容路进入免税城,不要走滨海大道以免跟过海车流交织造成拥堵。

第三、前往新海港过海的车辆,请按导航从长滨北路口进入过海通道,当长滨北路车辆停满后,请按现场民警或指示牌的指引,前往五源河停车场待渡。

第四、前往铁路南港的车辆,不要进入新海港过海通道,按市区车辆通行路线,由南港路口进入港区。

第五、长滨北路是小汽车到新海港唯一的进港通道,在长乐路查验点不符合过海条件的将被分流,且必须重新返回长滨北路排队,不得在待渡通道滞留。对堵塞道路、滞留过海通道、违规掉头插队等扰乱秩序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

平安是离家最近的路,良好的秩序需要大家共同遵守、共同维护。海口交警呼吁广大旅客,没票的车不要来港口,有票的车按规定时间段来港口,停航的时候所有的车不要来港口,路上听从交警指挥引导,“文明出行,平安过海”。

(责编:刘杨、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