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轿车冲撞护栏起火 海口两名“公交女侠”奋勇扑灭

2024年02月18日14:2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18日电 2月15日上午,一辆小汽车在行驶中突然冲出马路隔离栏,烟雾从车底弥漫,情况危急。行驶过该路段的海口交投集团机场1路司机程应粉、乘务员王雪妮目睹了事故的发生,她们迅速停靠车辆,随即拎起灭火器跑去帮忙,两分钟后火被扑灭危险消除。“两位师傅做了好事,给他们点赞!”车上乘客纷纷向两人竖起了大拇指。

程应粉、王雪妮两人提着灭火器朝着事故车辆跑去。监控录像截图

程应粉提起灭火器前去灭火。监控录像截图

程应粉正在灭火过程中。海口公交集团供图

故事车辆已排除险情。监控录像截图

作为一名公交司机,程应粉多次在乘客遇到紧急情况时,伸出援助之手。2019年,程应粉在运营途中发现两名男子前后夹击,将一名女乘客的手机偷走,程应粉冲出驾驶室,一把抓住其中一名男子,怒斥其行为,并将女乘客的手机霸气夺回,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被市民称为“公交女侠”。(符武平、张磊)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