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首个万人级演唱会在乐东莺歌踏浪驿站举行

2024年02月19日22:1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乐东2月19日电 (记者李学山) 2月18日晚,由海南控股旗下海南发控旅游驿站开发有限公司与海南嘉卓瑞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黄雨勋Y宇宙‘雨’他的明星好友演唱会”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乐东黄流莺歌踏浪驿站举行,吸引了省内外约万名市民游客到场观看。这是在环岛旅游公路驿站举办的首个万人级文化活动,也是乐东黎族自治县首次举办大型商业演唱会。

演唱会现场。莺歌踏浪驿站供图

演唱会现场。莺歌踏浪驿站供图

莺歌踏浪驿站作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首批对外运营的三个重点驿站之一,自开业以来,不断探索创新环岛旅游公路和驿站运营模式,积极引入承接各种会展节演赛,打造“驿站+”载体。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广场舞竹竿舞大赛、乐东迎新嘉年华系列活动、DAO19愿景会议、踏浪骑行等活动,并结合当地传统民俗引入第26届黄流民间文化艺术节和花灯节,旨在与乐东共同培育具有地域特色的文旅IP。

为进一步丰富海南春节文化市场和丰富旅游产品,给现场观众提供更好的体验,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场地,无论从现场布置、彩排调整,还是到演唱会中的每一个细节,莺歌踏浪驿站都尽心为演唱会举办提供便利条件,全力协调配合各项落地问题,给演出团队带来舒心欢悦的演出体验,呈现更加出色的演出效果。

据了解,乐东未来将借助环岛旅游公路,通过打造文化品牌带动旅游产业发展,莺歌踏浪驿站也将以更加丰富的体验、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出发点,与乐东携手,进一步促进乡村旅游经济发展。 莺歌踏浪驿站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驿站作为乐东全域旅游的重要承接点,将努力整合周边旅游资源,串联尖峰岭、热带观赏鱼、跳伞基地等景区景点和休闲农庄等乐东旅游打卡点,专注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提升产品口碑打造群众喜闻乐见,多元化发展的环岛公路旅游驿站,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实现当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