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首发经济”助推引流聚客 华为首次在琼举行新品发布会

记者李梦楠
2024年02月23日08:4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首次在琼举行新品发布会

  2月22日下午,华为在三亚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最新竖向折叠屏手机华为HUAWEI Pocket 2,这也是华为首次在海南举行新品发布会。

  据悉,HUAWEI Pocket 2作为华为发布的首款三倍长焦小折叠手机,也是业界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的小折叠旗舰手机,更搭载了第二代超光谱影像系统,支持高精准防晒检测功能。发布会上,华为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三亚素有时尚之都之称,此次发布的产品也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端、时尚的折叠手机体验,这与三亚城市形象和气质十分契合。

  近年来,三亚大力扶持首发首店经济,先后出台《三亚市促进首发首秀首店经济发展试行办法》《三亚市促进首发首秀首店经济发展资金管理实施细则》,支持知名品牌在三亚举办首发首秀活动,鼓励知名品牌在三亚开设首店和旗舰店,推动促进相关政策和奖励性措施落实见效,不断吸引国内外知名品牌首店布局三亚,持续营造消费热点、提升消费能级。

  在诸多政策推动下,尊尼获加蓝牌全球免税渠道全新特别版威士忌XORDINAIRE在三亚举行新品首发;法拉帝游艇、阿兹慕游艇、蓝高双体帆船等国际知名品牌在三亚举行亚太区、中国区首发仪式。通过鼓励国内外知名品牌在三亚上市、发布新品,也旨在带动当地酒店、餐饮等消费增长,让“流量”变“留量”,进一步激活三亚的消费活力与商业潜能,促进城市消费提质升级。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