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洋乐园首只海狮“龙宝宝”出生 网友取名“星龙”

2024年02月24日15: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图: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洋乐园首只非澳毛皮海狮宝宝“星龙”与母亲“霍尔德”被保育员精心照顾。

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洋乐园首只非澳毛皮海狮宝宝“星龙”与母亲“霍尔德”被保育员精心照顾。

人民网三亚2月24日电 龙年春节期间,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洋乐园产房传喜讯,首只龙年新生的非澳毛皮海狮宝宝顺利出生。诞生前,三亚亚特兰蒂斯提前一个月进行了全网征名,网友取的“星龙”在100余个名字中以高人气票选脱颖而出获采用。

据介绍,首只非澳毛皮海狮“龙宝宝”在大年初六出生,是一只雌性的海狮宝宝,出生时体长55公分,体重3.7公斤;其母亲是雌性海狮“霍尔德”,于2023年生产了三亚第一只非澳毛皮海狮宝宝,“星龙”是它的第二胎。

据悉,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洋乐园目前还有一只海狮“尤莉”待产,首次怀孕,在保育员24小时不间断的照顾下,目前身体指标一切正常。

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洋乐园海洋动物保育总监杜心意介绍,两只海狮于半年前先后怀孕,该海洋乐园在遵循海洋生物本能习性的前提下,凭借多年的保育经验,以及完善的医学检查硬件设施,对它们提供最大的孕期、产期以及哺乳期的支持和帮助,让海狮宝宝们健康成长。(实习生 罗慧男)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