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三亚市崖州区开展“元宵佳节共欢庆 禁毒宣传齐参与”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2024年02月24日15:57 |
小字号

2月23日,三亚市崖州区在龙门社区广场开展“元宵佳节共欢庆 禁毒宣传齐参与”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搭起了禁毒知识宣传点和咨询台,并将仿真毒品模型进行展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禁毒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大家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让群众更直观、真真切切地了解到吸食毒品对社会安全、家庭和睦、个人健康构成的各种严重危害,帮助辖区群众、青少年学会辨识新型毒品,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禁毒宣传游戏互动环节,志愿者把禁毒的知识寓于猜灯谜、有奖竞答、送汤圆等趣味游戏活动中, 大家通过猜灯谜了解毒品相关知识,获得禁毒小礼品。

崖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运用大家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提高群众参与度,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无毒的社会环境。(崖州区委宣传部/文图)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