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龙华区“春风行动” 招聘会 提供1147个岗位

2024年03月02日15:27 |
小字号

海口市龙华区2024年“春风行动”乡镇巡回专场招聘会活动将于3月5日、6日连续两天在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遵谭镇、龙泉镇和新坡镇等4个镇拉开序幕。

本次招聘会有酒店餐饮、快递物流、食品制造、家政安保等行业共4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147个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活动除了开展企业招聘面试服务外,还设置招聘求职区、政策宣传区、就业指导区、线上带岗直播区、禁毒宣传区等区域,提供政策宣传、求职登记、就业创业指导、禁毒宣传、征兵宣传等相关就业服务,另专设“妈妈岗”展位和职位,提供灵活和弹性等多样就业方式。

同时,活动当天还将在“致尚人力”视频号上开展现场直播带岗,为没有时间到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线上讲解咨询,让更多求职人员参与到招聘活动当中。

招聘会承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此次活动重点邀约龙桥、遵谭、龙泉、新坡等4个镇附近的企业参加为主,如龙桥镇专场邀请附近的海口观澜湖酒店、电影公社等企业参会,新坡镇专场邀请定安县企业参会,为各镇的求职者量身定制符合就业期望地意愿,实现就近就业求职便利。

同时,主办方还根据乡镇求职者的年龄段、不同学历背景、不同工作经历求职者等求职特点,邀约中国联通、顺丰速运、普利制药、广鑫印务、皇马假日、三湘人家、豪约客、一方养老、椰国食品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普工、财务会计、快递员、分拣员、服务员等1147个就业岗位,满足不同求职者的求职需求。

有关本次4场招聘会的企业招聘信息,广大求职者可微信搜索“龙华就业”和“海南致尚人力”公众号关注查看。海口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服务。(海口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