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海口到儋州路线3月6日开通

2024年03月02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2日电 (记者李学山)继今年2月21日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首批开通东线两条游览线路后,游客反响热烈,应广大西线游客和乘客出行需求,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将于3月6日新增西线海口汽车总站——儋州龙门激浪(往返线路)游览路线,为游客打卡环岛旅游公路西线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据了解,新开的线路海口汽车总站——儋州龙门激浪(往返线路)的火山渔港之旅,计划安排每天8:00、8:30、9:00三个班次,从海口汽车总站发车,中途设置三个上车点,分别为海口万绿园公交站、远大购物广场公交站、澄迈富力湾东坡书堂。该线路途经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澄迈、临高、儋州路段,停靠参观临高角解放公园、儋耳追光驿站、峨蔓镇风车海岸、龙门激浪、珍珠湾观景台,往返共380公里,游览时长约9个小时。

增开此次线路后,由海南旅投成员企业海南海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汽集团”)运营的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线路共有3条,分别是海口汽车客运总站——文昌木兰湾、海口汽车总站——万宁山钦湾、海口汽车总站——儋州龙门激浪,这些都是环岛旅游公路的热门打卡点。与前两条东线线路不同,海口汽车总站——儋州龙门激浪线段以火山岩景观为主,沿途可欣赏到万年火山海岸、风车海岸、生态渔村渔港,品尝儋州粽子、儋州米烂等特色美食。

目前,广大游客可以在“海汽e行”公众号(微信直接搜索“海汽e行”即可)点击“立即下单”,选择“环岛公路观光巴士”,自行选择出行日期及班次,选择行程后点击“购票”。票价为99元/人,购票成功后,凭二维码乘车。

海汽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开通后,备受广大市民游客的青睐和好评,目前线路还只是1.0版本,后续将不断创新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运营模式,开发更多新玩法、新线路、新产品,注重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乘坐巴士游览环岛旅游公路变得更丰富更多趣更轻松,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再添新活力。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