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美兰区发放今年首轮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

记者刘梦晓 特约记者王聘钊
2024年03月04日08:0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美兰区发放今年首轮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促进汽车行业消费增长,日前,海口市美兰区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依托银联云闪付APP平台,共同开展美兰区“2024年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活动,计划补贴车辆145辆,共计51.5万元。

对此次活动期间在海口市美兰区统计局纳统入库的汽车零售企业购置新能源小型汽车(不含专项作业车)新车,并在海口市上牌的个人消费者以发放消费券包的形式给予购车补贴。优惠购车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31日;补贴申领受理时间为2024年3月5日至4月5日。

本次补贴金额分为两档,第一档为购车发票(不含税价)金额为30万元(不含)以下的,发放3000元消费券包/辆,补贴105辆;第二档为购车发票(不含税价)金额为30万元(含)以上的,发放5000元消费券包/辆,补贴40辆。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