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2024年“海口杯”足球赛产生8强

2024年03月04日21:3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3月4日电 3月3日晚,由海口市旅文局主办的2024年“海口杯”足球赛战罢小组赛,8支球队从小组中出线,进入了第二阶段淘汰赛。其中,海南佳宁娜红色战车足球队实力不俗,以4战全胜不失一球的成绩,进入了8强。

比赛吸引了15支省内业余高水平足球队参加,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小组赛的对决,最终,西秀荣山青年队、海南江东竞技足球俱乐部、卓德教育狼族队、海南佳宁娜红色战车足球队、海口体校成林队、麦利体育足球队、丰瑞达翼友足球队、灵山皇马7号足球队进入8强。8强将于3月5日晚上在海口世纪公园足球场举行。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为:西秀荣山青年队VS海口体校成林队,海南江东竞技足球俱乐部VS麦利体育足球队,卓德教育狼族队VS丰瑞达翼友足球队,海南佳宁娜红色战车足球队VS灵山皇马7号足球队。

2024年“海口杯”足球赛是海口市2024年春节足球狂欢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海口市2024年春节足球狂欢活动2月7日启动,包括两大比赛:一个是标准的11人制“海口杯”足球赛,另一个是趣味5人制足球赛(5人制设青少年组、亲子组、球迷组),已有超千名足球爱好者和游客参与。(记者 毛雷、实习生 夏凯)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