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16支赛队角逐2024年“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沙滩网球争霸赛

2024年03月04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图:2024年“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沙滩网球争霸赛比赛现场。三亚市旅文局供图

2024年“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沙滩网球争霸赛比赛现场。三亚市旅文局供图

人民网三亚3月4日电 3月2日,2024年“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沙滩网球争霸赛在大东海“挥拍”启动,来自三亚、陵水、万宁、乐东、五指山等地的16支队伍参赛,角逐2V2(男子组)、3V3(混合组)、4V4(混合组)三个项目的优胜队。

来自陵水清水湾的云之队以3:0赢下首场比赛后,他们进行比赛复盘时说,此次参赛队的竞技水平较以往有大幅提升,他们也在比赛中及时调整策略,攻守策略,转守为攻,主动出击,打乱对手节奏。

三亚市网球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提升沙滩网球运动的覆盖面以及大众知晓率,本次赛事还特别设置了体验组以及沙滩网球互动游戏,为本地市民、外国友人、候鸟老人搭建沙滩网球运动体验平台,让更多的人热爱运动。

据了解,今年“三亚球王”共设置五人足球、三人篮球、六人制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沙滩网球、门球共七个竞赛项目。沙滩网球作为三亚市最具特色的沙滩运动项目之一,自发布报名以来,受到大家广泛关注,报名参赛的队伍辐射三亚经济圈,参赛人群既有本地居民,也有旅居游客,群众基础愈发深厚,已成为“体育+旅游”融合的重要名片。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发挥好三亚的沙滩、热带海域等资源优势,结合特色赛事,不断满足市民游客多层次、多样化的体育运动和旅游休闲需求,让更多市民游客领略到三亚沙滩运动、水上运动的魅力。

本次赛事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体育总会承办、三亚市网球运动协会协办。(实习生 罗慧男/文 )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