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代表团赴新加坡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记者黄媛艳
2024年03月06日08:1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市代表团赴新加坡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月28日至3月2日,三亚市代表团赴新加坡开展经贸交流活动,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邀请新加坡企业布局三亚市场。

在新加坡期间,三亚市代表团举办了“贸海融新,琼狮共赢”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新加坡推介会;与盛裕集团、普洛斯集团、仁恒置地、淡马锡控股公司、佳通集团和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等企业和单位的负责人洽谈;调研纬壹科技城、大士生物医药园、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新加坡城市规划展览馆、新加坡樟宜机场等地;并与在新加坡的重点商协会代表座谈交流。

在推介会上,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分别与仁恒置地、普洛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与新加坡佳通集团旗下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三亚市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加坡—三亚”国际航空货运航线通航、“金边—三亚—新加坡”海南自贸港第五航权客运航线成功开航后,三亚与新加坡两地经贸合作进一步升温。三亚将学习借鉴新加坡建设发展经验,期待双方能够深化在物流产业、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