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三八”国际妇女节 三亚“她旅游”成景区旅游消费主力军

2024年03月08日18:3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女性游客占据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入园游客“半壁江山”。黄庆优 摄

3月8日,女性游客占据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入园游客“半壁江山”。黄庆优摄

人民网三亚3月8日电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等景区纷纷推出女神主题的特色活动或优惠活动,吸引了女性游客纷纷到景区打卡,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年轻女性喜欢体验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雨林飞越等刺激性运动项目。黄庆优 摄

年轻女性喜欢体验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雨林飞越等刺激性运动项目。黄庆优摄

海岛“琼花”——女性游客3月8日当天进入三亚红色娘子军景区免费,可观赏丝路鎏光季灯展;女性游客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乘坐观光游艇和电瓶车,可享受近五折优惠……三亚多个景区在节前纷纷推出各色优惠活动。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举办趣味游园活动。陈文武 摄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举办趣味游园活动。陈文武摄

“3月8日当天的景区游客以女性居多,有单位团建的,也有姐妹游的,年轻女性会偏爱雨林飞漂、雨林飞越等刺激性的运动项目,中年以上女性喜欢赏花看景望远等度假式游玩。”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她旅游”的景区消费特征。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推出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吸引女性游客打卡。陈文武 摄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推出主题活动吸引女性游客打卡。陈文武摄

“景区针对女性游客推出了趣味游园活动,吸引了很多女性游客参与和打卡。”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相关人士介绍,景区内的民族服饰旅拍体验、素食等项目非常受女性游客欢迎。(实习生 罗慧男)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