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澄迈县首个“人车分流”安居房项目开盘

2024年03月09日19:1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澄迈3月9日电 3月9日,澄迈县民生工程金江展兴华澄居安居房项目正式开盘销售,当日销售价格5388元/㎡起。该项目是澄迈县城所在的金江镇首个实行“人车分流”的安居房项目,其中一期10栋住宅楼预计今年7月底交付使用,将是金江首个交付的安居房项目。

据悉,金江展兴华澄居安居房项目位于澄迈县金江镇北部,该项目总占地约117亩,共建设有20栋安居房住宅楼。项目地上和地下共设置约1817个机动车停车位,还预留了100%新能源充电位,且小区20栋楼均能实现直通地下停车场。小区的绿化率达40%。小区配备有泳池、亲子乐园、老年人活动中心、慢跑道、球场等休闲娱乐设施,能满足全龄段生活所需,将为基层教师、基层医务人员、本地居民家庭和引进人才等群体提供住房保障,进一步完善澄迈住房保障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据了解,近年来,澄迈县坚持把安置房建设作为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来抓,推动一批安居工程开工建设,加快完善周边道路、供电、供水等基础设施。据统计,澄迈县已开工建设安居房8587套,涉及9个安居房项目,2024年上半年可实现竣工交付4223套。(李学山、夏凯)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