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定安举办春季政金企推介会

记者李豌 通讯员秦昌凯
2024年03月12日07:3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定安举办春季政金企推介会

近日,定安举行“金融促经济 携手共发展”春季政金企推介会,以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努力开创政金企合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

会议邀请本地有融资需求的、优质的小微企业(不包含个体户),参与属地重点项目的企业,本地中标政府采购项目的企业,专精特新或者高新技术企业31家参会。现场,招商银行海口分行就普惠金融综合服务方案进行介绍;海南股权交易中心作《股权融资与资本运营》宣讲。

定安县金融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会议邀请两家金融机构,银行可以从债权融资的角度解决企业融资问题,股权交易中心则可从股权融资的角度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从不同方面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据悉,目前相关金融机构正在与5到10家有融资意向的企业进行对接。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