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丨网友反映海南琼海一修桥工程进度缓慢 回复:争取早日实现通车

2024年03月14日08:4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琼海3月14日电(吴占桂)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在海南省琼海市游玩时,发现琼海乡镇之间修桥工程进度缓慢,路面坑洼难行走。尤其是,龙江镇往蒙养村方向的桥梁,现场尘土飞扬,行走不便。该网友建议琼海应该加快工程进度,用最好的交通和环境,让群众获得幸福感。【留言原文链接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十分重视,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作出以下回复:

留言中提及的桥梁应为“沟仔桥”,目前该桥已完成桥梁上下部结构的施工,还剩桥面系未完成,暂时无法通行,目前主要依靠桥梁便道通行。由于项目建设涉及的土地和青苗补偿未处理完善,导致该桥停工多时,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已与市财政局、龙江镇等部门沟通,要求加大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力度,确保该桥顺利施工。 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关注该桥的建设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实现通车。在未完成施工前,将全力保障桥梁便道通行的安全和便利,为群众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 

官方回复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