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江东新区举办云朵音乐会 唱响春日音乐节拍

2024年03月17日12:0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17日电 (记者李学山)朵朵“白云”与观众相伴,歌声在风中飘扬,现场观众陶醉在音乐中……3月15日晚,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主办的江东新区云朵音乐会在大唐国际贸易中心大楼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是江东新区音乐季系列第二场演出,现场以云朵为主题,数百名观众落座在浪漫“云海”中,欣赏来自国内外优秀乐手的精彩表演,感受动感欢乐的音乐节拍。

当晚的音乐会由Sunshine乐队热情开场,他们温暖的歌声如春日阳光,和着徐徐海风,流淌在江东CBD花园建筑中;热烈之后,是娓娓道来的温柔,rain or shine 乐队用独特嗓音,重新演绎了一首首经典歌曲,如同雨天中的深情述说,牵动着观众的思绪……舞台上的灯光随演奏风格的变化变幻着色彩,或是舒缓悠扬的蓝色,或是热情阳光的橘黄色,一个个音符像是有了形态;皎洁月色下,轻柔海风中,现场观众与歌手共同合唱,梦幻云朵与温暖灯光交汇成一幅美好的画面。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乐队又即兴加演《告白气球》等三首歌曲作为返场演奏曲目,将音乐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海口江东新区有关负责人说,连日来,江东新区音乐季通过“烛光音乐会”“云朵音乐会”等一场又一场的创意表演,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江东CBD的建筑美、生态美,以音乐为媒,展示江东新区的城市魅力,未来海口江东新区还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让更多人感受江东新区发展的蓬勃活力。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