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首次线上办理中考考生少数民族身份审核确认工作

记者张琬茜 特约记者高春燕
2024年04月10日07:4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首次线上办理中考考生少数民族身份审核确认工作

4月9日,海南省考试局发布通知,明确2024年中考考生少数民族身份审核确认工作将进行线上网办,线上申报时间为4月15日9时至4月26日17时。

通知明确,世居与户籍在我省的黎、苗、回等少数民族应届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2024年我省中考并有意向报考海南中学、海南省国兴中学和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设立的少数民族特招班的,其少数民族身份须经报考地市县民族事务部门审核确认。

根据通知,今年我省首次实施少数民族身份审核确认线上办理方式。考生可于4月15日9时至4月26日17时通过“海易办”APP进行线上申报。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办理的市县必须以考生学籍所在地(中考报名所在市县)为申报选择办理的县市。

省考试局还公布了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的举报电话(65370458)和省中招办的举报电话(65983889),接受社会监督。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官网进一步查看详细审核流程、各市县民族事务部门业务咨询电话等。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