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直击消博会热门展区:高培草饲奶粉受热捧

2024年04月15日18:4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4月15日电 (记者毛雷、符武平)“草饲冰淇淋,味道就是不一样。”4月15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消博会”)3号展馆,高培展馆内人头攒动,前来观展的客商络绎不绝。这是高培第四次参加消博会,本届消博会上,高培带来的草饲奶粉让大家眼前一亮。

高培展台现场。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供图

高培展台现场。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供图

在高培展台内可看到,旗下婴幼儿、学生、女士、中老年的0-100岁草饲奶粉及DHA、益生菌、液体钙等免税店、跨境电商、母婴渠道系列产品均有参展。消博会期间,许多游客和高培的粉丝们纷纷到高培展台进行参观拍照,品鉴草饲奶和草饲冰淇淋,让高培展台成为极具人气的网红标志性打卡地。

在消博会上,高培草饲奶粉深受游客热捧。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供图

在消博会上,高培草饲奶粉深受游客热捧。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供图

作为免税奶粉销量桂冠,数据显示,2015年至2023年,高培连续8年免税奶粉品类销量第一,覆盖全国母婴门店10000家。

消博会期间,高培全球首发婴幼儿草饲奶粉——佳配、高培一百、迪唯恩及高培冰纯胶原蛋白肽女士奶粉、高培冰极DHA藻油凝胶糖果、高培冰纯益生菌、高培冰纯液体钙等超10款重磅新品,向全球展示高培“新”“奇”“特”消费精品。

高培超10款新品亮相本届消博会。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供图

高培超10款新品亮相本届消博会。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供图

特别是高培草饲奶粉,在“0圈养更强壮”理念下,把握住天然健康的消费趋势的同时,高培坚持走在科技守护健康最前沿,不断为产品注入全球领先专利科技。

消博会上向全球展示高培“新”“奇”“特”消费精品。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供图

消博会上向全球展示高培“新”“奇”“特”消费精品。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供图

“6亩地养一头牛,96%青草率,2000小时年日照,全年超350天自由放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重磅推出的超级新品——高培婴幼儿草饲奶粉“佳配”,由百年乳企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出品,相比普通奶源,这样条件下产出的奶源,其含有与原生人体母乳同构的3种核心脑营养素:MFGM乳磷脂+HMO母乳低聚糖+A2蛋白,营养价值更高。还有氨基酸群,300倍益生菌,两大专利蛋白营养,再加上富含18种脑营养,滋养更强大脑。

 高培总裁伍苏国向人民网记者介绍情况。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供图

高培总裁伍苏国现场介绍情况。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供图

“希望通过消博会平台,让全球的消费者了解到高培草饲奶粉,同时稳步布局营养品业务,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的全家营养健康需求。”高培总裁伍苏国表示,借助消博会这个窗口,向世界展示高培,挖掘更多合作机会,引进更多投资,产生更多成果,同时,高培期待搭乘消博会“国际专列”,做自贸港建设新质生产力的标兵。下一步,高培将以科研创新为底色,联动国内外专家,不断深入脑部功能营养研究,不断培育新质生产力。

(责编:符小叶、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