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2024年04月15日19:04 |
小字号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近日联合白龙街道办事处、区法律援助中心、白龙司法所,在美舍河带状公园举办了一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展开,旨在提升市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意识。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市民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他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类型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同时强调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这次活动很实用,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安全的法律知识。”居民陈某表示,他通过活动深刻认识到自己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

美兰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探索更多有效的宣传渠道和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他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普法更加贴近群众、深入人心,为市民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司法服务。

(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符小叶、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