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冯飞调研国家安全工作时指出

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记者李磊
2024年04月16日07:3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南省委书记冯飞当天前往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海南分中心、省国家安全厅等有关单位调研国家安全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冯飞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必须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要不断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水平,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决不能在根本性问题上犯颠覆性错误。要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倪强、蔡朝晖参加调研。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