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棠区增设8辆免费穿梭巴士 便利游客黄金周出行

2020年10月01日10: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0月1日电(宋彤桐)9月30日上午,三亚市海棠区“礼赞祖国 海棠免费穿梭巴士”活动启动仪式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举行,宣告海棠区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开通8辆免费穿梭巴士作为临时运力保障,便利市民游客出行。

国庆黄金周期间,海棠区开通免费穿梭巴士便利市民游客出行 人民网海南频道宋彤桐摄

十一期间,海棠区热度持续走高,作为中国度假酒店最集中的区域,海棠区汇聚了世界顶级酒店品牌,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打卡”体验。海棠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吴天直表示,为了让市民游客在“国庆”“中秋”节日期间获得更好的旅游交通服务,海棠区委、区政府坚持以民为本,针对节日旅游旺季特别开通了“礼赞祖国 海棠免费穿梭巴士”,为游客提供到海棠区沿海酒店、景点便捷的出行服务。

据悉,海棠区开通的免费穿梭巴士运营时间将贯穿整个黄金周(10月1日至10月8日),发班时间从早上8点至夜间12点,全程52公里,发车间隔为20分钟,途径蜈支洲岛景区、301医院路口、水稻公园、梦幻不夜城、海棠湾广场、开维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希尔顿酒店、环球美食城、亚特兰蒂斯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店、南田温泉等14个站点,满足市民游客“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旅游出行生活需要,将有效串联起市民游客吃喝玩乐的出行路线。

三亚市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海棠分公司负责人龙籍天告诉记者,免费穿梭巴士沿途站点均设在海棠区内客流集中地点。此外,该路线沿途风光秀丽,市民游客乘坐巴士出行同时也可以进行观光。“该巴士全程免费,且防疫措施配备齐全,上车需戴口罩,市民游客出行可放心乘坐”,龙籍天表示。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