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琼北:篝火赏月时装秀 尽显草原风采

【查看原图】
时装秀现场
时装秀现场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10月02日22:41

人民网文昌10月2日电(樊欢迪、符武平、杨晨宇)10月2日,“首届琼北大草原旅游文化节”文昌启幕,当晚,作为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首届琼北大草原少儿模特时装周与篝火音乐会同步启动,数百名游客参与其中,共享欢乐。

“现在有请我们可爱的小朋友带来精彩的时装秀表演,大家鼓掌欢迎!”伴随动感音乐,近百位风格各异的小朋友登上舞台,他们或穿着时装,或穿着民族服饰,举手投足间展现自信风采,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这次参与表演的小朋友来自海口、琼海、乐东等地,年龄从3到16岁都有。”活动策划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亲子互动为主,策划时装秀的表演也是考虑到现在家长对孩子形体塑造的关注,帮助孩子塑造更开朗的性格和更自信的品质。”

现场的家长也积极地给舞台上的孩子加油鼓劲,“这是孩子第一次参加时装秀表演,担心她看不到我会紧张,就得待在她看得见的地方。”王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对此次时装表演很期待,所以我在打扮上也费了一番功夫。”

近半小时时装秀结束后,音乐篝火晚会正式开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晚在圆月的相伴下,我带来一首《但愿人长久》……”在美妙歌声中,数百名游客围着草原篝火,唱起歌来跳着舞,在微风中尽情享受欢乐。

“这次来到琼北大草原,不出岛就能感受到独具特色的草原风情,孩子和家人都很开心。”从海口自驾游玩的李先生表示,这次游玩给一家人的印象很深刻,下次有这样的活动还想来参加。

分享到: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