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部分乡镇遭大暴雨影响 电网与消防携手抢修保证供电

2020年10月18日20:3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受偏东急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连日来,万宁大部分乡镇出现大暴雨,导致部分地区出现不同程度的内涝。10月18日上午,万宁供电局联合市消防大队对北坡地区积水台区开展紧急抢修复电,顺利恢复了影响线路共536户用户的供电。

据了解,为应对暴雨灾害,万宁供电局于10月17日10时30分启动防风防汛IV级响应,按照应急响应积极开展各项防风防汛及抢修复电工作。在受灾较严重的北坡地区,万宁供电局抢修人员巡线发现10千伏北坡线南星支线1号杆在强风雨的影响下出现杆塔倾斜,从而影响了5个台区用户用电。“由于杆塔隐患处积水严重,抢修复电工作难以开展,因此特向市三防办申请消防大队协助抢修复电工作”,据万宁供电局安监部主任刘渊堂介绍,在收到抢修复电协助申请后,消防大队立即派出人员和橡皮艇,配合万宁供电局深入积水区域对倾斜杆塔进行检查和抢修恢复。

据悉,为感谢市消防大队对抢修复电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万宁供电局工会携慰问品来到抢修复电现场慰问消防人员,对消防人员协助保护电网安全运行表示由衷的感谢。截至10月18日16时,受暴雨影响线路和用户已全部恢复送电。(陈子玮)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