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第四批集中开工项目4个 总投资5.03亿元

2020年11月13日14:47  
 

11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澄迈分会场在澄迈县中医院新院址项目现场举行。中共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迺超,县政协主席孙泽文等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仪式。

今年以来,澄迈县深入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三大产业,精心挑选项目,组织参加全省前三批(4.13、7.13、9.13)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项目共17个,总投资39.08亿元,年度投资13.37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澄迈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新开工项目建设。今年3月28日,澄迈县举行了2020年自由贸易港建设第一批新开工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4.36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16亿元;

今天参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澄迈分会场的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5.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3亿元。项目涉及涉及医疗健康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产业。分别是:澄迈县中医院医疗用房二次装修工程项目、澄迈县城主城区“双修”项目“白改黑”城市提升工程(一期)、澄迈县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澄迈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为澄迈县经济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澄新)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