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8亿元!2020年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第四批)定安项目开工

2020年11月13日17:34  
 

11月13日,2020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定安项目开工。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为仙沟美食城项目,总投资3.8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

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冬,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陈亮、颜永豪、符策出席定安分会场开工仪式,并集中收看海口主会场实况直播。

此次定安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为仙沟美食城项目,项目计划投资3.8亿元,总建筑面积70876平方米,今年年度计划投资2000万元,将着力打造成一个具有定安特色,集商业办公、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自进驻定安以来,从土地办理到项目开工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项目顺利推进离不开定安县委县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接下来,我们将强化管理、科学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美食城项目做成定安的精品项目,优质项目,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应有贡献。”海南正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达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定安有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四个超常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经济指标逐步向好。今年1-9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7.13亿元,同比增长47.6%,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2.53%,高于时序进度7.53个百分点,高于年度目标37.6个百分点,投资增速连续7个月排名全省第一。(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程守满)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