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7个重点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总投资31.17亿元

2020年11月13日20:07  
 

根据海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11月13日,儋州市在儋州分会场与省级主会场(海口市)之间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同步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活动。

当天,儋州市将在儋州市滨海新区医院项目现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共集中开工建设7个项目,总投资31.17亿元,分别是儋州市体育北路项目、儋州市体育东路项目一期、儋州市滨海新区医院、儋州市中医医院、儋州紫荆心理康复医院、海南江鹏海水鱼标准工厂化养殖示范基地、深儋合作区服务中心。

据了解,自2018年11月28日,海南省统一启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以来,儋州与全省统一集中开工项目共十批61个,总投资162.25亿元,涵盖医疗、教育、文化、生态环保、城市更新、基础设施、消费等领域。目前,在各级各部门及施工单位的努力配合下,前十批集中开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记者韦雪梅)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