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3亿元 博鳌乐城先行区5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11月13日22:33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11月13日上午,乐城管理局在琼海市乐天路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乐城先行区分会场活动。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总经济师符干,海南博鳌乐城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李丽静,以及乐城管理局、乐城开发公司和海南发展控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今年以来,乐城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先行区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坚持“项目为王”,实施项目攻坚,狠抓项目推进,掀起了新一轮的开发热潮。

目前园区有50个500万元以上的项目,其中在建项目12个、今年新开工项目14个、前期工作准备项目17个、谋划项目7个。总投资155亿元,今年已完成投资12.5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投资大幅增长。

此次分会场开工的项目有5个,总投资4.3亿元。5个项目中有4个是基础设施项目,包括万泉河对岸的康安路,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园区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还有一个是国际创新药械交流转换中心项目,此项目是乐城加强制度集成创新,实施工程建设“零审批”的试点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园区的业态,推动乐城先行区的高速发展。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