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我们来了!”文昌摄影摄像采风活动开启

2020年11月14日11:0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文昌11月14日电(刘杨)11月14日,“文昌,我们来了”摄影摄像采风活动正式启动,在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中,来自海南省内的摄影师、摄像师将深入体验文昌风情,创作关于文昌城市风貌、美景、美食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文昌城市特色、旅游资源、美食文化,把文昌的旅游资源、旅游特色、旅游故事和投资环境传递到外面,吸引更多的投资商和游客了解文昌、热爱文昌,增强文昌旅游和投资的吸引力,助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在本次文昌摄影摄像采风活动中,摄影团们将深入领略文昌的自然和人文风情之美,更深刻体会文昌全力推进自贸港建设的昂扬精神,在网络上呈现一个立体、多元、开放的美好新文昌。

本次采风活动行程路线丰富,摄影团将从海口出发,深度感受文昌之美。摄影团将走进文昌动车站、文昌大道、文昌公园、文昌教育公园图书驿站、文昌孔庙、东郊椰林、高隆湾、美食街等地,感受复古南洋风情、寻觅绿水青山里的“金山银山”、探访体会文昌文化的魅力、打卡各种特色美食。最后将用直观的视频形式,展现文昌的城市、美景、美食故事。

本次活动由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主办,人民网海南频道承办。

(图:贾小英、林言、王聪、吴忠、揭育端、韩茂清、王安泉)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