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中开工4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7亿元

2020年11月14日18:00  来源:东方宣传
 

11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东方分会场活动在东河镇苗村搬迁安置项目现场举行,新开工的4个项目总投资1.7亿元。项目开工进一步掀起东方项目招商引资和投资建设热潮,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夯实基础。

记者在东河镇苗村搬迁安置项目现场看到,各种机械整装待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市政协主席潘乙宁,副市长黄永红出席活动仪式。副市长汤康主持活动仪式。

张长丰在仪式上致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东方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秉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投资就是稳增长的工作理念,坚决打赢经济发展保卫战;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加快掀起全市项目建设热潮,用超常规认识、超常规举措、超常规行动、超常规实效解决一批项目建设问题,竣工结算一批完工项目,切实加快全市投资步伐。同时,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切实保障工程质量,业主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监理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口,确保项目推进又好又快。

随着海口主会场开工令下,东方分会场礼炮齐鸣。张长丰、潘乙宁等领导同志为项目开工奠基。

据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活动,东方市共开工建设4个项目,总投资1.7亿元,涵盖民生建设、教育发展、市政建设等领域,分别为东方市东河镇苗村搬迁安置项目、东方市港务中学教学楼建设项目、东方市第一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东方市蓝天路市政道路建设工程。

当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举措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东方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投资就是稳增长的理念,多措并举,狠抓项目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据统计,今年1-9月,东方共举行了3批集中开工活动,开工项目17个,计划投资17.74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0.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8%。开工项目大多为社会民生项目,项目的建设为东方市聚集发展新动能、提升城市高品质提供新的支撑点。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