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7个项目总投资7.92亿元 涉及教育民生等领域

2020年11月14日21: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1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白沙分会场在牙叉镇方亮路白沙黎族自治县第一小学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举行。白沙集中开工项目共7个,总投资7.92亿元。白沙黎族自治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供水、教育、人居环境、美丽乡村领域等民生工程,包括海南省白沙西部地区供水工程、白沙黎族自治县第一小学建设工程、荣邦乡高峰村委会等村委会基础设施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白沙2020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召傲村、白打村、大石村、大米村)。

据了解,白沙黎族自治县与全省同步先后举办10次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涉及共38个项目,总投资约22.22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约12.23亿元,已完成投资占总投资的55.07%,今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6.9亿元,同比增长18.3%,高于全省的平均增速9.9个百分点,充分体现了白沙经济总体持续向好,回升势头继续巩固的有力趋势。(爨雪颖)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