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支队伍角逐2020年“海棠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2020年11月15日08:49  
 

11月14日上午,由海棠区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海棠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来自海棠区各级工会的46支队伍300余名职工运动员将角逐羽毛球和乒乓球共7个单项赛,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健康海棠建设。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锐,海棠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若波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两天,以淘汰赛形式进行。其中,羽毛球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5个项目;乒乓球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项目。

此次参赛队既有来自国家海岸海棠湾一线的各酒店代表队,也有来自各村社区的代表队,各代表队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海棠人的奋发进取精神,将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敢闯敢试劲头发挥在赛事中,引发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许静仪)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