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风团东郊椰林品椰赏海 见证椰乡文昌之美

2020年11月15日10: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文昌11月15日电(蒋成柳)“好美,这么多椰子树!”一到东郊椰林,摄影师们就被眼前错落有致的椰林惊艳到。11月15日上午,2020“文昌,我们来了”摄影摄像采风活动来到东郊椰林,摄影团沉醉在椰风海韵之中。

走进东郊椰林,只见大小、高矮、直弯、斜曲的各态椰树参差错落,土生土长、蔚然成林。林下路随树转,曲折盘旋。信步于弯曲的椰林小道,凉风习习、林涛沙沙,处处阴凉舒适。椰林下,风情小木屋错落于椰树间,座座背林朝海,屋里陈设古色古香,朴素而自然。

摄影团经过栈道,来到景区大海沙滩,并不时看见游客在此悠闲散步。景区内沙滩平缓洁白、海水清莹,是天然的海水浴场,可进行日光浴、沙滩浴、海水浴,同时也可以开展沙滩排球、快艇等多种沙滩运动和水上运动。

东郊椰林风景区位于海南文昌市东郊镇海滨,与著名的清澜港相邻,是海南最具有特色的旅游风景区之一。东郊椰林以其椰林、沙滩、大海的天生丽质,令许多游人为它倾倒,为之留连忘返。

东郊椰林,让你真正享受到椰乡大自然的温馨和甜蜜。

本次活动由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主办,人民网海南频道承办。

(图:贾小英、林言、王聪、吴忠、揭育端、韩茂清、王安泉)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