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9日17:30  
 

12月4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省人大会堂胜利闭幕。下午五点,省大数据局组织全体员工召开第十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省大数据局局长董学耕主持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他要求,全局上下要准确领会和把握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推进自贸港建设中扛起省大数据局的担当。

学习会上,董学耕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等。董学耕指出,大数据局全体员工要通过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

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董学耕在学习会上讲话

董学耕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时期,我们要持续深化“数据、人员、资金、管理、技术”五集中体制机制改革要求,不断加强大数据基础能力建设,服务好人民群众,服务好企业发展,服务好委办厅局。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动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管理系统、互联网+监管等省级政务服务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实现政务流程再造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目标。要夯实一张电子政务外网、一个省政府数据中心、一朵电子政务云、一个政务中台、一条政务区块链“五个一”的大数据基础支撑能力底座,持续加强海南省大数据资源开发利用能力。要将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全力做好大数据服务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符丹丹 徐麦丽森)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