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大小洞天第二届风车节开启 风车数量近10万只

2020年12月29日00:22  
 

三亚大小洞天第二届风车节开启 王辅志供图

12月26日上午,第二届大小洞天风车节在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绚丽开启,数万只色彩绚丽的风车在园区内随风起舞,为12月的三亚增添浪漫气息。

据了解,风车节是大小洞天旅游区2018年自创的节目IP,相比第一届风车节,今年的风车数量增达到了近十万只。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风车,在大小洞天美丽的风景之下,显得更加艳丽。此外,今年的活动还增设了集市,为游客准备了糖人、棉花糖、糖葫芦等商品,园区内还推出了精彩的小丑表演、泡泡秀表演,让整个欢乐的节日气氛充满整个景区。

三亚大小洞天第二届风车节开启 王辅志供图

据三亚大小洞天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风车节依托大小洞天景区特色,实地打造出一个如童话般的浪漫风车乐园,并增加了一些互动性的项目,让游客更好地喜欢大小洞天。下一步,三亚大小洞天将致力开发彩虹滑道、悬崖秋千等一系列创意体验活动,打响旅游目的地品牌,为三亚旅游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探索。(三亚大小洞天景区 王辅志)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