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吉阳区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活动 建设“无毒健康家园”

2021年02月05日18: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2月5日电(宋彤桐)新春将至,“禁毒防疫”宣传忙。2月5日,三亚市吉阳禁毒办组织三亚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禁毒大队、大东海片区各社区禁毒专干及多名志愿者在港门村社区港华广场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活动,增强社区居民防毒防疫意识。

禁毒防疫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大力欢迎 三亚市吉阳区禁毒办供图

现场,禁毒社工、民警、专干为过往群众耐心讲解第三代新型毒品的小知识、介绍吸毒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吸引群众体验吸毒VR眼镜和肌肉收缩仪,切身感受吸毒产生的危害;同时,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现阶段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叮嘱大家继续做好自身的防疫措施,响应“就地过年”。

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有效提高了群众防疫、防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通过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