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崖州安居房春节不停工 400余名工友“就地过年”赶工期

2021年02月12日14:00  
 

今年春节,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的400余名工友响应“就地过年”,留在三亚市崖州区赶工期。虽然他们只能与亲人“云”团圆,但却从丰盛的年夜饭中感到了温暖。

“年夜饭有鱼有虾有排骨,10道硬菜。”来自四川南充的工人张文连在2月11日晚的万科崖州安居房工地年夜饭上不仅吃到了椒盐虾等本地海鲜,还吃到了猪耳朵炒莴笋等家乡菜。

除了丰盛的年夜饭外,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在2月10日那天还为每一位留琼过年的工友发放了牛奶、饮料、方便面等春节慰问品,让身处异乡的他们感受到项目部的关心与关怀。

据悉,此次留在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工地过年的工人来自四川、贵州、云南等地,除了大年除夕至大年初二休息外,项目将于大年初三全面开工赶工期,争取早日将安居房交付到崖州人民手中。

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负责人介绍,除了动员参建人员尽可能留琼过年,在施工以及年夜饭期间,也将做好疫情防控。春节期间赶工也将合理安排工期,全力保障节后主体施工进度,并尽量减少春节期间施工对附近居民的生活影响。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土方、桩基部分,正在进行地下主体结构施工。

据介绍,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是三亚市第一个安居型商品住宅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7.9亩,总建筑面积为14.77万平方米,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完工交付使用。其中,8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为9.85万平方米,可入住922户。项目建成后的销售对象为三亚市崖州区的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和引进人才及本地符合安居型商品住房相关规定的保障人群。(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供图 实习生 吴小爱/文)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