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景色好 咖啡花正艳 人民日报记者将带你走进兴隆咖啡谷

2021年02月24日18:07  
 

 

2021年2月25日下午3时,人民日报记者将带你去游览咖啡谷,一起观赏咖啡花,并现场邀请归国华侨来说说自己的家乡美景,期待您到时进入直播间观看。

兴隆咖啡谷,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二管区境内,与兴隆热带植物园相邻,距兴隆凤凰山仅600米,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是一个以咖啡为主题,集农业种植、加工、销售、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业庄园。

值得一提的是,兴隆咖啡谷背后凝结着的是归国华侨对祖国的爱与感恩。20世纪50年代初,为安置归国华侨,中央政府在海南东海岸万宁太阳河畔创办兴隆华侨农场,开垦荒地,发展经济。由于归国华侨中的许多人,在国外有种植和饮用咖啡的习惯,他们将这种传统和习惯带到兴隆,并逐步影响了当地民众,从一家一户、房前屋后的种植,发展到集体经营。(来源: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

(图为直播所在地万宁兴隆咖啡谷 资料图)

(图为咖啡花 资料图)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