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将携全线消费产品参加消博会并将发布新品

记者罗霞

2021年03月11日08:49  来源:海南日报
 

  作为首家报名参展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消费电子区的跨国企业,戴尔将携全线消费产品亮相首届消博会,并将在展会上发布多款新品。这是记者3月10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的。

  “消博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继进博会之后又一重要的国际展示交易与开放合作平台。戴尔非常乐于参加消博会,这对我们来说既是展示的平台,也是合作的机遇。”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利军表示,结合海南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的优势,戴尔将充分利用首届消博会这一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创新、优质及可持续的产品及服务,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

  王利军介绍,结合海南离岛免税和离境退税等政策优势,戴尔科技集团正在积极布局海南市场,计划开设更多高端门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心打磨的产品和良好的购物体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