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医院(观澜湖)项目开工奠基

2021年03月13日14:38  
 

项目效果图

3月13日,海南省人民医院南院(观澜湖)项目开工奠基,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据悉,该项目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之一。

该项目于2020年9月13日获得立项批复,估算总投资11.8亿元,设置床位1000张,总建筑面积14万㎡。项目对标国际国内医学前沿方向,建设大急诊科综合平台、精准医学诊疗平台,在现有临床医学中心综合能力建设的基础上发展重点专科医学中心建设。项目服务范围涵盖海口南部片区、观澜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辐射海南省域,将为各市县赴海口就医的急危重症患者提供更为便捷和高效的就医环境。

海南省人民医院姜鸿彦院长在致辞中表示,省人民医院将以南院(观澜湖)项目奠基为起点,对标创建一流医院目标任务,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打造重点专科,培育特色学科,提升医疗质量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南院(观澜湖)项目的建设,将与秀英院区、博鳌乐城院区形成互补型发展关系,共同促进形成海南省人民医院“一院三区,强主体、振两翼”的可持续发展格局,创建国内一流医院和优化自贸港建设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海南省人民医院 冯琼)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