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中开工4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8.83亿元 

2021年03月13日16:15  
 

3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东方分会场活动在东方金月湾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此次共集中开工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83亿元,再次掀起东方项目招商和建设热潮,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东方分会场活动现场

上午八点三十分,东方金月湾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彩旗飘扬,各种机械整装待发。市委书记田丽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麦宏山,市委常委、八所镇党委书记王志耿,副市长张裕辉出席活动仪式。副市长汤康主持活动仪式。

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宣布开工令

随着海口主会场开工令下,东方分会场礼炮齐鸣,田丽霞、张长丰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东方分会场活动现场

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在仪式上致辞

张长丰在仪式上致辞,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自贸港建设的载体,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工作实效、营商环境改善的首要标准之一 ,切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全力破解一切阻碍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紧扣时间节点,铆足干劲全力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新动能。

张长丰表示,东方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通过实施“招商年”活动,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有利于发展的优质环境,悉心栽梧桐,诚待凤凰栖。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东方分会场活动现场

据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活动,东方市共开工建设4个项目,涵盖产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领域,分别为东方金月湾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东方市妇幼保健院改扩建项目、东方市精神卫生专科医院(二级专科)项目、东方110KV罗八城新线迁改工程。这些项目的引进及落地建设,将为全市扩投资、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助推东方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道路上稳步前行。(东方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