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查看原图】
工人正在搭建展区。人民网 符武平摄
工人正在搭建展区。人民网 符武平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4月27日07:08

人民网海口4月27日电 (符武平)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5月7日-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展台搭建装修正陆续开展,消博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4月26日,消博会场馆外,园艺工人正在打理花草,保洁工人乘坐“云梯”把玻璃墙擦得晶莹透亮。场馆内,前来布展的工人在综合服务台前办理登记,海口市医护人员在现场开展应急演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介绍,首届消博会将有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648家企业1319个品牌参展。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综合服务5大专业展区。瑞士将担任首届消博会主宾国。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两个计划单列市,将分别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参展。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