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今年有6188名考生参考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

2021年06月03日08:56  来源:海南日报
 

  儋州市共有6188名考生报名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该市分别在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儋州市第一中学、儋州市第二中学、儋州市第三中学和儋州市民族中学设立4个考点,共设211个考场。

  据悉,儋州各相关部门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提高教师及各类涉考人员严格执纪的自觉性,维护公平竞争的考试秩序。加强设备检查和调试,特别是播音室、监控室设施的调试,确保不出纰漏,让高考安全有序进行。充分做好交通疏导、噪声治理、电力供应、考生服务等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抓好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后勤保障及安全监管,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有针对性做好考生的心理疏导,引导学生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增强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轻松应考,努力发挥出最好水平。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