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高考送考现场:家长留言为考生送祝福

【查看原图】
海南中学考点,家长在考点外为考生加油鼓劲。人民网 符武平摄
海南中学考点,家长在考点外为考生加油鼓劲。人民网 符武平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6月07日09:50

人民网海口6月7日电 (樊欢迪、符武平) 6月7日上午,海南中学考点聚集了许多为考生送考的家长,他们身穿红色T恤或者旗袍,面带微笑信心满满为考生加油鼓劲。

“孩子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所以我和他妈妈没有特意告诉他,我们会过来加油。”张先生特意为儿子穿上印有“考得全会,蒙的全对”字语的衣服,为孩子默默加油,“高考是儿子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过程,虽然孩子不知道,但是我们会一直陪着他!”

“我们家长就是在后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孩子们吃好!”送考的李女士同时也表示,“祝愿所有的孩子都能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孩子考试四天,我也准备了四套不同颜色的旗袍为孩子加油,分别寓意旗开得胜、一路绿灯、走向辉煌。”考生家长程女士表示自己和孩子的状态都很好,“我对孩子说的最多的,就是‘你尽力就好,你不用担心你不会的,别人也不会’,希望孩子能一直保持好状态。”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